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没有钱的日子

最近我觉得(钱)这个字很重要,
我已经一个月没真实的做工了,
每天好像废人这样吃饱睡,睡饱吃,
嗨......天啊!几时才有空啊,
帮帮忙啊!再这样下去只有一个字(死)!

这个月什么费还没交齐啊!怎么办?
我说人没钱就会很倒霉的啦,
昨天去1 stop买东西又再中告票,
前几天轮胎又坏,妈的还有什么要坏!

在这个月我又有很多朋友生日,
又要用钱怎么办啊?谁可以教我,
没有路了啦!我不可这样下去了,
不然我25岁之前的梦想就不会实现了,
天啊!我要在25岁之前有车有屋几时才能出现,
我不可再没收入了,我要做工,我要钱,
逼不得以的话只好放弃我最喜爱的工做了,
不想这样,只好努力......努力.......努力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