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09

不开心的日子

我跟她分手已经一个星期了,
虽然在朋友面前我已经没事了,
我也以为我自己已经没事了,
但我回来槟城我的心就会不知不觉,
想起她,我到底几时才能放下她,
我的朋友都跟我说做男生,
要拿得起放得下,我也想真的很想!!!!

我很开心在我这段不开心的日子,
都有我这班好朋友陪我过,
在她跟我说分手的那天开始,
他们都一直陪在我身边,
我相信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一定不能熬下去了,
我真的很谢谢他们,我这辈子做得最对的事,
就是认识他们,我会好好珍惜的!!!!

这段日子是我最辛苦的日子,
工钱收不到,
给人欠钱收不到,
没工做,
每个月的开支有很大,
她又离开我,
我真的很烦很辛苦很头痛,
谁能明白我谁能来救我,
啊!!!!!!!!!!救命啊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